茜明

我有一个朋友

我有一个朋友

她小小的,沉闷闷的

像个娃娃一样,可以自己沉默着坐很久(・_・)

我有一个朋友

我凑过去和她讲话

她讲了一下午的鬼故事给我(#`д´)ノ

我有一个朋友

我觉得她很可爱,就是沉闷了一点

于是我成为了她旁边的话痨沙雕✧⸜(●˙▾˙●)⸝

我有一个朋友

她不爱讲话,感觉很容易被欺负(メ`ロ´)/

我觉得要保护她

我有一个朋友

她…她战斗力其实挺强的…ミ(:3っ )

会帮好脾气的我出气

我有一个朋友

毕业后我超不放心(๑`^´๑)

我有一个朋友

她在学校也有了新的好朋友(๑•̀ω•́๑)

我也超开心的

我有一个朋友

我们已经是7年的好闺蜜了<( ̄︶ ̄)/

每年假期都要见面

都和见了亲人一样抱抱捏捏ก(ー̀ωー́ก)

我有一个朋友

她小小的一只,有点点暴力(快闭嘴会被打),笑起来很沙雕,脑子很好使,喜欢二次元

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


评论(7)

热度(6)